葡萄胎早期会出现的症状(图)

2009-12-02 13:54:53 来源:医生在线

  葡萄胎早期症状是我们的患者朋友应该知道的,关于葡萄胎早期症状在临床上都有一些什么表征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和我们的患者朋友进行探讨的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告诉你我们临床观察到的葡萄胎早期症状有什么。

  葡萄胎是由胎盘绒毛膜滋养层细胞过度增生所致,属良性肿瘤。大约有5%一20%的人可转为恶性葡萄胎和绒毛膜癌。对于葡萄胎早期症状来说,提醒你葡萄胎早期症状如能早发现,及时治疗,一般可痊愈。

  小编推荐:怀孕了为什么却是葡萄胎(图)  葡萄胎与吃消炎中成药有关吗

  怀孕1—12周之间称为早期怀孕。确定是否有早期怀孕很重要,一来可以及早采取措施保护胎儿的生长发育;二来如不需要生育时可以早一点作人工流产,减轻孕妇的痛苦;三来还可以及早发现宫外孕,防止发生意外。

  有过生育经验的妇女,多数能够较早地断定自己是否怀孕,初婚妇女或从未生育的妇女,一般缺乏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们应该对葡萄胎早期症状有充分的认识。[-hzh-]

  妇女怀孕后,身体内发生一系列生理变化,怀孕早期的变化大约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停经:停经是怀孕早期的较早、最重要的“信号”。

  对于葡萄胎早期症状我们应该知道,葡萄胎都有停经史,多数患者在葡萄胎早期症状即有严重的妊娠反应。停经2-3个月后出现持续性阴道流血,出血量多少不定,有时血中带有水泡状物,反复出血可导致贫血。

  通常认为,葡萄胎早期症状是阴道不规则流血、腹部增大较快、无胎动感,以及阴道出血时可有葡萄状物从阴道流出等。但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往往已进人中晚期,治疗效果及预后都较差。

  近年来,国内外学者研究发现,患葡萄胎的妇女,一般在患病的早期大多都有明显的妊娠反应,特别是40岁以上的妇女,采取避孕措施后而出现停经,停经不久便有较重的恶心、呕吐、厌食等症,或较早出现高血压、水肿、蛋白尿等妊娠中毒症状。

  因此当妇女特别是中年妇女停经后,如出现较明显的妊娠反应或较早发生妊娠中毒症,应怀疑患葡萄胎早期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3333
3334
更多>
  • 葡萄胎有哪些常见表现?

    葡萄胎是比较有危险的妇科疾病,那么葡萄胎有什么表现呢?

    ... 详情
  • 警惕葡萄胎发生恶变(图)

    葡萄胎,其实质属于一种病变,而且是并非正常怀孕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